慕残文学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3030|回复: 15

[正在更新] 关于我被我家猫强上了这档事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2-5-13 06:45
  • 4

    主题

    237

    帖子

    939

    积分

    略有小成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939
    发表于 2022-5-5 10:4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© 本文为angleattack原创文章,未经许可,严禁转载!
    http://www.mucanzhan.net/thread-60939-1-1.html
    本帖最后由 angleattack 于 2022-5-5 10:50 编辑

    我回来了,前一阵比较忙。
    开个新坑,日常向且彻彻底底地bl,主要是满足一下我自己的幻想(一个找不到1的0)
    关于星际牛仔那篇就当短篇处理啦

    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1残币 +80 收起 理由
    712712712 + 80 很给力!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wx
    wx
    慕 残 网 公 众 号 扫 描 二 维 码 管 理 员 微 信:mucanwenhua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2-5-13 06:45
  • 4

    主题

    237

    帖子

    939

    积分

    略有小成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939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5-5 11:0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本帖最后由 angleattack 于 2022-5-5 11:09 编辑

    我,一个普通的二次元宅男,音游玩家,摇滚爱好者。同所有阿宅一样,疫情被封在家中对我来说是一件好事,有了很多的时间用来补番,看hs网文yy,每天沉溺在自己的世界中,不在乎任何国家大事和世界局势。只要不打扰到我安逸的生活就好。
    作息十分规律,每天六点起床,十二点睡觉,一日三餐也绝不含糊。起床后一定要先打一到两个小时的音游,然后再窝在懒人沙发里看番直到中午才会起来给自己做饭。吃完午饭后会健身一到两个小时以维持身材,随后登上游戏做完每日委托,接着上论坛上更个文,我的读者都说我很高产。
    到了晚上才会下楼买东西并扔掉一天的垃圾。楼下的车库里放了一大袋猫粮,我很喜欢猫,所以小区里所有的流浪猫我都有在喂。晚饭过后会再锻炼一段时间,然后到一杯冰牛奶,坐回沙发上,或看推理小说,或把库布里克,昆汀,维伦纽瓦和莱昂内的电影翻来覆去地看好几遍直到睡觉。
    如果说有什么不同的话,那顶多是我的xp有些异于常人——一名慕残的男性同性恋。当然,我并不认为自己的xp有什么特别的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2-5-13 06:45
  • 4

    主题

    237

    帖子

    939

    积分

    略有小成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939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5-5 14:4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算是独居,跟我的父母住在同一个小区的不同楼层,这样我就有了很多的私密空间,真要算地上我的室友的只有我的两只猫。一只黑色的美短和一只银渐层英短,它们都是我领养的,我可没那么多闲钱去买上千的猫当宠物,房间里堆满的手办和高达已经用掉了大部分的生活费。不过它们能被我领养也是另有原因的,那就是它们身上都带着残疾,被人遗弃到了收养站。黑色的脚烧麦,缺了两条前腿。
    白的没有什么固定的名字,我一般都直接叫它儿子,眼睛患病跟瞎了差不多,另外还缺了半条左前腿和一整条左后腿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3

    主题

    807

    帖子

    4239

    积分

    炉火纯青

    Rank: 4

    积分
    4239
    发表于 2022-5-5 23:42:2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看起来有DSD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0-9-1 13:38
  • 4

    主题

    132

    帖子

    3714

    积分

    炉火纯青

    Rank: 4

    积分
    3714
    发表于 2022-5-5 23:54:1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个比较有意思,猫成精了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2-5-13 06:45
  • 4

    主题

    237

    帖子

    939

    积分

    略有小成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939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5-6 19:0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本帖最后由 angleattack 于 2022-5-6 19:04 编辑

    而我的生活也随着两只猫来到我家后开始发生变化。
    起初,我也同所有猫奴一样,每天给两只猫喂食,铲屎,隔三差五给他们洗个澡。大部分时间则是将他们抱到我怀里,一边撸猫一边看番。唯一有些不同的是我要对他们的生活更加上心一些。他们两个都缺失了两条肢体,儿子还看不见,基本上没有什么行动能力,所以基本上他们上厕所和吃饭什么的全部都是我抱着他们去的,当然意外也不在少数,由于多少有点影响食欲,在此就不多做赘述了······


    事情发生在我看完闪灵的那个晚上。我很少看恐怖片,基本上看一次就要寄一次,但是无奈库布里克这四个字对我实在太有吸引力了,所以我作死在睡前看完了闪灵————然后我就很成功的被吓到失眠了。躺在床上满脑子都是从电梯里流出来的红朗姆(闪灵里的内容),就这样一直在床上翻来覆去,不知不觉就到了凌晨一两点。
    正在我回忆起jack拿大斧头劈门的时候,我隐约听到厨房的推拉门被拱开的声音,紧接着从窗外吹进来的风穿过厨房门的缝隙发出“呜——呜——”的呼啸声。我整个人顿时头皮发麻,一把拽过被子蒙在头上,心中不断默念
    “只是风罢了···只是风罢了··只是风罢了···只是风罢了······”
    可是声音并没有随着我的自我催眠而消失,取而代之的是一种窸窸窣窣的啃食东西的声音。我再也待不下去了,打开放在卧室里的工具箱抄起里面的榔头战战兢兢地朝厨房走去。就在我快要走到厨房门口的时候,窗外照进来一束远处大楼上的光线,在厨房半透明的门上勾勒出了一个怪异的黑影,它正半躬着身子啃食着什么,并发出咯吱咯吱地咀嚼声。
    人,恐惧到了极点就是愤怒。
    我直接冲进了厨房,什么也没看清就用手中的锤子砸了下去,只听哐当一声,桌上的盘子被我砸得粉碎,与此同时从我身边传来了一声少年的惨叫······
    (ps:我现实中胆子并不小,闪灵什么的看了好几遍了······)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2-5-13 06:45
  • 4

    主题

    237

    帖子

    939

    积分

    略有小成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939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5-7 15:5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我的手————啊啊啊啊啊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”还不等我反应过来身边的地上就传来了男孩的哭泣声。我也吓了一跳,赶忙打开厨房的灯,这才看清眼前的状况:
    厨房的餐桌上被我砸出了一小块凹陷,晚饭的盘子被砸的粉碎,剩菜的汤汁流的到处都是,盘子的碎片也布满了四处飞散。我寻声低头看去,只见一名黑发的少年正一丝不挂地在地上痛苦的扭动着,泪水不断从他金色的眸子中流出,张开的嘴中露出四颗尖尖的小虎牙,嘴边还沾了不少饭菜的汤汁,一头黑发留到耳朵旁,还带了点自来卷。在朝他身上看去,我又愣住了,一是因为他一丝不挂,二则是因为他没有一点手臂,只有两个光秃秃的肩头在一颤一颤地抖动着,并且此时他的身上和残肩上都扎进了几片盘子的碎片,大概是我刚刚砸的时候过于用力,导致碎片到处乱飞,而他又正好离得比较近,所以被碎片扎到了。此时他还在地上痛苦地滚来滚去,血也不断地从他身上流出,可那些碎片却越扎越深,导致他更加痛苦,涕泪横流。
    我此时顾不了那么多了,赶忙一只手托住他的脖子,一只手搂住他的要,一边将他从地上抱起来一边对他喊道
    “别动了!你越动扎得越深!”

    他感觉到自己被从地上抱了起来,又听到我对他说话。这才稍微平定了情绪,只是他仍然在我怀中不断地颤抖,呻吟,两条腿紧紧地缩了起来,脚趾不停地摆动。我将他抱到客厅后小心翼翼的把他放在了沙发上,轻声对他说

    “忍耐一下,我马上帮你处理伤口。”
    他抬起满是泪水的脸看着我,带着哭腔地嗯了一声。然后便乖乖地斜靠在沙发上看着我,我这才发现他长得格外清秀,被他这样看着我竟有些不好意思,但是马上又回过神来,现在不是犯花痴的时候。于是我连忙拿来了药箱,从里面取出了镊子,医用棉和酒精开始帮他处理伤口。我先用镊子夹住一块碎片的边缘,然后一边涂抹酒精一边将其慢慢拔出,他的身体也随着陶瓷片被拔出而一抖一抖地。当我开始帮他清理残肢的时候他又一次痛的哭了起来,看到他哭我立马感到一阵异样的怜惜,并且情不自禁地将他搂进了怀中,一只手继续轻轻地帮他清理,包扎伤口,另一只手则不断地抚摸着他的头来安抚他。让我没有想到的是他竟没有一点抗拒,反而很是享受地将头抬起还迎合我的抚摸,还不时努力探身用他的脸来蹭我的下巴和脸颊。与此同时,我也在他的头发上闻到了一丝猫咪用香波的味道········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10

    主题

    241

    帖子

    3795

    积分

    原创小说认证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积分
    3795
    发表于 2022-5-7 17:0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去年有个网络剧叫“喵,请许愿”,说的是一只猫变了个女孩。

    点评

    姚二小姐 能不能重发下文章啊 因为一个人删帖 群众们还想看呢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-5-7 21:50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1-7-22 11:32
  • 54

    主题

    297

    帖子

    3711

    积分

    炉火纯青

    Rank: 4

    积分
    3711
    发表于 2022-5-7 17:12:5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好文…楼主加油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2-5-13 06:45
  • 4

    主题

    237

    帖子

    939

    积分

    略有小成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939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5-7 17:21:1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本帖最后由 angleattack 于 2022-5-7 17:25 编辑
    姚二小姐 发表于 2022-5-7 17:04
    去年有个网络剧叫“喵,请许愿”,说的是一只猫变了个女孩。


    寄,不看电视剧(゚Д゚)ノ
    还有就是……因为本人xp的原因,所以两只都是男孩子喔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慕残文学网 ( 京ICP备17023376号-2 )

    GMT+8, 2022-5-26 19:58 , Processed in 0.057121 second(s), 28 queries 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